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交易安全性评估指标“益险比”试用案例回顾

已有 4044 次阅读 2012-8-4 08:26 |个人分类:家庭理财|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技术分析, 家庭理财, 益险比, 交易安全性评估

本博在《证券技术分析:建议一个交易安全性评估指标-益险比》(2012-3-30)试评了300039和600188,前者益险比明显高于后者。

    

现在回头看(如下截图时间至2012-8-3),当时的短期风险评估观点,直接会影响到对中期账户管理的策略。看来,这个益险比对交易安全评估还是能够发挥有效的作用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598867.html

上一篇:沪指中长周期技术形态及一个账户管理模型
下一篇:又搞签名抗议了,呵呵
收藏 IP: 58.41.8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