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热带气旋登场时节到了

已有 2958 次阅读 2012-8-1 00:36 |个人分类:防灾减灾|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防灾减灾, 热带气旋

上海今天的月亮,真亮。晚风中走着,颇感凉爽。
    
今年农历闰四月,7月份过去了,农历尚在六月半,这江南的高温时期是差不多了,还是刚开始呢?
   
瞄了眼卫星云图,大片涡旋云系已逼近台湾岛向东南沿海扑来,其右上角邻近日本还有一个小涡旋,自然界真是奇妙。
双台风专题报道http://www.mywtv.cn/node_10740.htm
     
黑云压阵而来,钓鱼岛的口水战该歇息几天了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597765.html

上一篇:在职攻博形式或将改革
下一篇:科学网博文引用地址的大幅缩短方法
收藏 IP: 58.41.8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