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围观:中共什邡市委设第一书记,书记协助其工作

已有 4494 次阅读 2012-7-6 08:13 |个人分类:社会思考|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四川, 什邡事件, 市委第一书记

晨读,看到了什邡事件进展的一则新闻标题中含有“左正兼任中共什邡市委第一书记”字样,颇感新鲜。
   
点击进入,看到是这样写的什邡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说,7月5日晚,什邡召开全市干部大会,会议宣布:经中共四川省委同意,中共德阳市委决定:中共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左正同志兼任中共什邡市委第一书记;中共什邡市委书记李成金同志协助左正同志工作。
    
现在官场上真讲究和谐,看似一时对什邡事件的管理责任还没理清,既不能免去现任体制下的市委书记,又不能让这位书记当家,上级便出了这么一个新招:设立第一书记。这样,形式上和谐了,但规章制度是不是有点变儿戏了呢?
     
想起了“盛世施仁政,乱世用重典”词句,只是对民、于官的现实,令人不乏迷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589339.html

上一篇:浅议产业结构与科教创新的辩证关系
下一篇:白鹤滩特大泥石流灾害:短信逐级转发的预警通知似未传到最基层
收藏 IP: 202.120.42.*| 热度|

8 刘旭霞 马红孺 李伟钢 曹聪 吕秀齐 王铮 张玉秀 zhanghuati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0: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