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读书节点评

已有 2741 次阅读 2012-4-24 09:13 |个人分类:陈词滥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读书节, 读书的内在动力

   

陈龙珠sh:设读书节,说明世上还有很多人不爱读书。一年一天的读书节,社会效果估计很小。人的一种长期行为,是要有内在不断的动力的。好奇心强,有改善自己素质或目前状况等等的期盼,自然会尝试着去从书中寻找答案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562921.html

上一篇:胶囊药:吃还是不吃了呢?
下一篇:严打、专项整治,都是行政管理的怪胎
收藏 IP: 202.120.42.*| 热度|

1 卢萌盟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