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本博暂停更新三天以表对科学网征集签名行为的担忧

已有 3746 次阅读 2012-4-9 13:05 |个人分类:陈词滥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烟草, 科技奖励, 抵制, 征集签名

看到科学网征集签名的博文(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5&do=blog&id=556784),因尚看不出有足够进行这种抵制的科学理由,本博暂不响应这次签名。
  
本博不抽烟,也不提倡抽烟,但支持为减轻吸烟造成身体伤害直至禁烟而合法开展的科技研究和制定政策法规。
   
虽然那时年少,但文革时见过的大字报和大人们批斗的场景,本博至今仍能历历在目而心有余悸。理性、和谐,是本博期待的社会环境。
     
为表达自己对机构有组织发动这类大众行为之潜在负面社会效应的担忧和遗憾,本博决定从今天起,暂停三天更新自己的科学网博客。
  
本博在科学网征集签名文下的评论:
[69]陈龙珠  2012-4-8 21:39 我不抽烟,也不提倡抽烟。但(对)科学网发起这个签名,有2个相关问题想请教:(1)目前在我国从事烟草科技研发的机构和人员从业是否合法?(2)在国家尚未从法律上禁烟的情况下,研发减少进口烟草和不增强甚至减轻烟草对人体毒害的科学技术是否应该提倡?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557142.html

上一篇::) 中国牛市原来可以这样铸就
下一篇:桃红柳绿
收藏 IP: 58.41.78.*| 热度|

19 刘立 陈小润 陈安 刘洋 刘广明 蔣勁松 黄锦芳 吕喆 张雄 李土荣 曹聪 周可真 鲍得海 杨秀海 苏德辰 谢蜀生 wgq3867 anonymity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