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今日冬至

已有 2711 次阅读 2011-12-22 08:4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新年, 亲情, 冬至

   
在梦里又见到了父母,醒来一想,冬至到了。很是惭愧,今年的冬季又没有回去为父母扫墓。
  
父母在世时,对自己的几个儿女,总是力所能及地给予照料;即使病弱或年迈了,也是不尽地对我们每个人的健康和生活牵肠挂肚。
   
早上上班路过银行时,进去取出了这个月的薪酬,午休时再去汇寄给仍在农村生活的兄、嫂们,算是向他们祝贺新年的一点心意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520833.html

上一篇:频发肺结核能促进大学生们更多的户外活动吗?
下一篇:农村小学并校的官方益处
收藏 IP: 202.120.42.*| 热度|

5 许培扬 吴飞鹏 骆小红 黄锦芳 卢萌盟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