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科技贡献与有无国界

已有 3188 次阅读 2011-12-15 13:54 |个人分类:陈词滥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学术水平, 科技贡献

午休过了,八卦两句醒目。
 
看到文老师论“水平”与“贡献”博文下面刘老师的评语,便应了一句:科学无国界,诺贝尔奖那里能体现的。
 
印象中,诺贝尔奖之于自然科学领域,许多也是很久以前的科研成果:它们是在对科技进步乃至改善人类生活方面发挥显著的实际作用后,才被授奖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518736.html

上一篇:学者还是尽量别裸奔
下一篇:几份有关中国证券市场的信息与述评
收藏 IP: 202.120.42.*| 热度|

3 刘庆丰 逄焕东 文双春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