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请试用基坑水泥土围护墙水平位移的一个简化解析算法

已有 4088 次阅读 2011-6-4 08:38 |个人分类:土建科技|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基坑, 水平位移, 简化算法

在江浙深厚饱和软土地基,水泥土重力式围护墙支护体系在基坑工程中的应用较为广泛。参考已有文献资料,对其水平位移推导了《基坑水泥土围护墙水平位移的简化算法.doc》,欢迎相关工程设计和施工管理人员试用,并请向我们反馈进一步完善的意见(lzchen@sjtu.edu.cn)。
   
引用此未公开发表的文稿,请标注
许海勇,陈龙珠. 基坑工程中水泥土重力式围护墙水平位移的一种简化算法[R]. 上海交通大学船建学院安全与防灾工程研究所,20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451462.html

上一篇:围观:数万亿地方债坏账谁来买单?
下一篇:云竺水绿
收藏 IP: 122.224.132.*| 热度|

1 逄焕东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