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盛世印象(18):让领导先飞

已有 2465 次阅读 2011-5-14 07:47 |个人分类:社会思考|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航班延误, 盛世印象系列

“让领导先走”是否属实,在克拉玛依那场烧死数百名孩子的大火之后,至今还在争论。
   
但是,让领导先飞,在浙江的那座计划单列市的机场,可是近日被确认的事实:宁波机场总经理就领导所乘航班先飞发布致歉信
   
乘飞机出行,本是最快捷的交通方式,但已经ND年了,NND人经常被航班延误搞得精疲力尽。
    
五一前,与一位小海归乘机到中部地区出差。他当时很高兴在浦东机场能按时登机,我笑着说,别开心得太早。
    
面对他疑惑的眼光,我忽悠道:每个航班的机长,对自己航班能否按时起飞不可能不清楚,但即使知道不能按时起飞,他也想着要早点让乘客登机。因为这样,他们就可能少付一笔不菲的机场候机楼的使用小时费了,而有无乘客在机上的飞机停靠按时收费,应该是一样的。
    
那次经历的结果是,我们登机后不久即被告知,因航空管制原因,本次航班要延时起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444004.html

上一篇:盛世印象(17):甜美的西瓜
下一篇:在南通走马观花
收藏 IP: 58.221.183.*| 热度|

5 杨秀海 肖重发 侯成亚 徐耀阳 张志东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