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嵇少丞先生怎能这样引用资料做证据来骂人?

已有 4340 次阅读 2008-10-16 14:24 |个人分类:麦德鸡餐馆|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加拿大华人教授嵇少丞先生,近日在与其他博友的争论中极力将未参与者拉入争论漩涡,除在王铮先生等博文下极尽谩骂外(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42179),于本月10日晚首先不守7月初通过其亲友(科学网注册名为“小弟”)达成的约定开放了以往攻击我的争议文章(从15日起移至其博客非首页),并于13日上午在其博客上发表了“感谢陈龙珠让我知道这世界上还有人这么活着”人身攻击性文章(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42460,也已移至其博客非首页)。

.

在出现争议初期阶段,本人即向杨学祥、王铮先生并通过其亲友(“小弟”)向嵇先生表达了未曾参与也不会参与与嵇先生的讨论和争吵。由于科学网暂不能检索发帖者的资料,本人无法说明13日嵇文认定是我化名的几个网友的真实身份。但目前在科学网仍有据可查的是,上述嵇文引用本人在杨先生文下言论时删去了不支持嵇文观点的重要信息,对此,本人表示十分遗憾和表示强烈抗议

.

嵇文删除本人言论的有关情况请点击(WORD文件):附件其中网友评论及我回复“加拿大非注册用户”内容均来源自杨学祥先生文章(中国地震的印度洋体制和太平洋体制)下的评论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42151),图片为嵇文页面截图,文字为本人注解。

.

    本人在此再次声明(上次声明见7月3日文章:嵇少丞网上找人吵架不能仅凭自己臆想的理由),在科学网申请注册写博至今,除积累感兴趣的资料外,还想与更多的博主(包括嵇先生)和网友交流科教和生活的感悟。本博一贯反对、拒绝和鄙视任何形式的不良炒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42909.html

上一篇:新华调查:大震无伤亡的背后
下一篇:嵇少丞先生不能如此误解他人
收藏 IP: 202.120.4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