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五一小记

已有 3885 次阅读 2010-5-2 12:2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五一节

        五一假日,还有两位学生在实验室里忙碌,上午便过去陪着他们并讨论了后续试验的方案。或许因为N个周末外出办事和学术交流,中午颇感疲惫,在食堂就餐后也就回家休息了。

        半下午时分,下楼到院子里走了走,再到学校附近黄浦江边的公园里转了一会。虽然近来上海遭遇少见的倒春寒,但天气晴朗了几天后,户外到处可见大地仲春的景色,让人轻松了许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318812.html

上一篇:地震预警系统真地能够有效的减灾吗?
下一篇:河北地震感知报警系统:鉴定意见、新闻报道、企业说明值得玩味
收藏 IP: .*| 热度|

3 迟菲 苗元华 李志俊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