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差点打出水漂

已有 3396 次阅读 2009-12-17 09:00 |个人分类:社会思考|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手机短信, 汇款诈骗

        手机经常收到骗子发来的汇款账户、账号,看后我便会一笑删之。可那天上午要去银行向请为我代买物品的F姓先生汇钱时,走在半路上收到的恰也是一个F姓账户的汇款短信,但户名、开户银行和账号,却与前一天F先生发给我的不同。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F先生转托他兄弟什么的亲友为我代办事了,也就打算照此在银行办理转账汇款。可就在办理前夕,我觉得还是应该给F先生去个电话确认一下。

        从电话那边F先生传来的回音,让我吓了一跳:要是不去这个电话,近半个月的薪水铁定只能打出水漂的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279233.html

上一篇:冬种有时机吗?
下一篇:初步通过年检
收藏 IP: .*| 热度|

3 杨秀海 马志飞 baffin2010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