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龙珠 阅读,思考,体验宁静

博文

夕阳西下

已有 3961 次阅读 2020-7-22 21:1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上海交大, 思源湖, 梅雨季末, 夕阳

    庚子鼠年,与花冠神仙一同来临。在慌乱而不无踏实之中,人们度过了或许会终身难忘的半年时光。

    今年农历闰四月,江南黄梅雨季,到今天大暑节气了,才有点要离开的样子。全面防疫,使得众多的学生没有来校,偌大的交大校园,仍显得空荡荡的:只是也正因如此,晴天的傍晚,现在比以往更容易在思源湖的东边,找到一张靠椅,再静静地坐着,看湖水的潋滟,还有那西边落日四周的余晖和云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70-1243154.html

上一篇:蜀字辨
下一篇:白银比是2.414还是1.414?
收藏 IP: 101.80.159.*| 热度|

3 杨卫东 李学宽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