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cl2822 吉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博文

保钓行动——向香港人致敬

已有 3675 次阅读 2012-8-20 00:14 |个人分类:学习交流|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 日本, 钓鱼岛, 香港人

肖长来,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2-8-20
钓鱼岛作为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日本人竟敢长期占用,还敢拘我国民?
还我江山,还我岛屿,日本鬼子,早日滚回去!
想当年,欺我国弱民穷,入侵中华,大肆掠夺,疯狂屠杀,犯下滔天罪行!
到如今,怕我国强民富,扰乱经济,造谣诽谤,惹是生非,竟敢占我领土!
全国人民,应该统一抗日,抵制日货,消灭日本帝国主义!
钓鱼岛虽小,但意义重大。香港人不畏险阻,分期保钓,壮举可歌可泣!
国人应该觉醒,日寇死不认罪,死不改悔,真实亡我之心不死,害我之行甚深!
全国人民团结起来,让日本永远缩进岛内;一旦出来为非作歹,让其破国灭族,永沉海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59-603907.html

上一篇:咏龙坑神泉
下一篇:兴城专业实习野外调研有感
收藏 IP: 175.19.209.*| 热度|

1 史晓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