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bol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bolu

博文

内蒙古高原狼山西北冬日地质考察掠影 精选

已有 7103 次阅读 2014-1-22 23:3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冬日, 荒漠, 地质考察, 狼山

       2014年01月17日,我们在狼山西侧的荒漠区进行了一天的地质考察,现选几张照片与大家分享,并向在零下15度的荒原中施工的地震勘探工作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原来的旗政府所在地现已沦落成偏僻的小镇,因为政府新城已经搬迁到狼山以南的河套地区。下面展示的是小镇上的景色:

原来培养人的地方,现在培养羊儿、鹿儿(教室已变成羊圈),也吸引了更多麻雀的到来。




博物之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40-761359.html

上一篇:晨雾散去的窗外
下一篇:远方的学生快递来新年礼物
收藏 IP: 119.165.99.*| 热度|

11 孙启高 朱晓青 陈小润 苏德辰 陈桂华 李学宽 逄焕东 徐耀 葛肖虹 强涛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