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bol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bolu

博文

青岛市公安局出入境驻黄岛办事处特事特办:一天拿到签证

已有 5003 次阅读 2014-1-21 23:1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签证, 回国华人, 居留许可

今天非常高兴地办理了居留许可延期,不仅一天内取到了居留许可,而且还第一次延期了两年。

感谢青岛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驻黄岛办事处特事特办,感谢公安部有关部门给予政策等方面的沟通与指导。


最高兴的是,办事处祖科长特意邀请我们夫妇到他的办公室喝茶,当面征求我们的意见和建议。

具体办理居留许可手续的吴警官和颜悦色,热情待人,让我们感受了周到的服务。其他工作人员也礼貌地与我们打招呼,好像朋友相见一般...


希望今后的签证都这样愉快,回国工作就真正体会到家的感觉了。


等有空再详细介绍相关经过。再次感谢所有关心我们的朋友们!


祝大家:


新春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40-761105.html

上一篇:今年的《地球科学概论》课程总结--专业基础不能再淡化了
下一篇:晨雾散去的窗外
收藏 IP: 119.165.100.*| 热度|

1 苏德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