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bol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ngbolu

博文

2013年盛夏内蒙古科尔沁草原之旅

已有 5958 次阅读 2013-7-29 23:3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草原, 内蒙古, 阿尔山, 白音胡硕, 盛夏之旅

     2013年7月中旬,我们从内蒙古赤峰市开车去兴安盟的阿尔山考察。7月15日一天都是在雨中行车,无暇顾及草原景色,晚上在兴安盟的科尔沁右翼中旗政府所在地(巴彦呼舒镇)歇息。16日早晨雨停,我们先游览了其北部的翰嘎利水库,又参观了白音胡硕铁路医院,然后沿国道向北行驶。由于天气逐渐晴朗,草原的景色一览无余,不得不经常停车拍摄,沉醉于大自然的美艳与雄浑之中。

     先展示部分旅途中的照片供大家欣赏,明天再抽空放阿尔山的照片。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40-712405.html

上一篇:狂风中自行车的尊严
下一篇:盛夏的阿尔山:农田与森林
收藏 IP: 119.165.110.*| 热度|

27 朱晓刚 陈小润 白图格吉扎布 戎可 王芳 翟自洋 徐耀 李久煊 李土荣 武夷山 张叔勇 徐长庆 刘晓瑭 焦豹 李学宽 林涛 张红旗 逄焕东 杨正瓴 王桂颖 蔡庆华 朱晓青 苏德辰 贺静 陈智文 anran123 lily2013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