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史永文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d652 中华龙文化源远流长,人生的意义在于承前启后。

博文

欧洲游记26:浪漫并怀旧的布鲁塞尔

已有 3964 次阅读 2010-2-17 18:34 |个人分类:海外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怀旧, 旅游, 欧洲, 浪漫, 布鲁塞尔

多次路过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由于欧盟总部设在这里,所以布鲁塞尔也称为欧盟首都.

 

 




最上面的是欧盟旗子:

摄影活动,调来蒸气机车:

气势磅礴的火车站,无阻隔地与城市街道相通:


仔细地看看火车站的钟表:

 



你能分清现在是几点钟吗?多少能理解比利时的火车系统为什么频繁出事故了吧?!

个人衷心劝告旅欧人士:慎坐比利时的火车!

相关链接__扫街欧洲之布鲁塞尔:

http://travel.xitek.com/worldtravel/200909/07-26546_2.html

http://mlz21.blog.163.com/blog/static/189113220081591826591/?latestBlog

http://bbs.runsky.com/viewthread.php?tid=8560702&extra=&page=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26-295700.html

上一篇:欧洲游记25:科隆大教堂前的德国青年
下一篇:欧洲游记27:古典的安特卫普
收藏 IP: 59.47.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