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史永文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d652 中华龙文化源远流长,人生的意义在于承前启后。

博文

[转载]老五届中科大数学系同学

已有 1662 次阅读 2022-7-24 07:28 |个人分类:中国科大|系统分类:博客资讯|文章来源:转载

      老五届,老三届和新三届是中国近半个世纪里教育界常常谈起的话题,继昨天介绍了老五届中精英任正非之后,今天介绍老五届中最末一届70届中的一位,中科大数学系651的:

21825680-F1F2-4618-829D-5CFCE6E495DF.jpeg


文章截屏取自该老同学书稿,征求意见稿,作者本人欢迎关注并转发的,应该不存在侵权事宜。







本博主按:

        我跟文章的作者同在中国科技大学同一个年级不同系,他是数学系651,我是物理系652,客观上说同校五年,由于不在一起上课,因此也没交往,在网上看到了这个初稿,很精彩,也就把片花拷屏转发到了这里。至于我的经历,我已经写了七十多集回忆录发表在“科学网 kd652",只是情节平淡,就不劳诸位眼神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26-1348538.html

上一篇:[转载]老五届任正非
下一篇:[转载]中国航天站建成后将发射巡天望远镜
收藏 IP: 223.102.84.*| 热度|

2 尤明庆 汪育才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5: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