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史永文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d652 中华龙文化源远流长,人生的意义在于承前启后。

博文

厨艺(16)一一东北地三鲜

已有 1770 次阅读 2019-9-10 06:43 |个人分类:厨艺|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地三鲜

继“东北乱炖”之后,最近“东北地三鲜 ”又火了,请看做法:

【地三鲜-秒懂百科】https://mr.baidu.com/ltkai41?f=cp&u=5d47f53f24f0bde1


我的看法,论口感,“地三鲜”真比“乱炖”好,尤其是餐馆厨师做出来的,建议在东北下馆子时尝尝。


但是,做“地三鲜”时用掉那么多油,吃到肚里的,血脂增高,炒菜剩下的油,倒了,就成了地沟油,再利用去炒菜,就是蒙骗客人了。

若在家做菜的话,我还是爱做“乱炖”,节约资源,少污染,有利健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26-1197340.html

上一篇:[转载]园艺(27)一一白露种葱
下一篇:厨艺(18)一一解密秘制面条
收藏 IP: 175.188.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