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史永文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d652 中华龙文化源远流长,人生的意义在于承前启后。

博文

厨艺(15)----榴莲核当夜宵

已有 1850 次阅读 2019-9-2 08:3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垃圾

      最近,关于垃圾的话题不少,一个是“垃圾分类”,小区志愿大妈在垃圾桶旁一站,虎视眈眈的盯着抛垃圾人,开口就问“你是什么垃圾?”,来人恼怒,按过去习惯一抛了之,转身离开,只听到背后一声“垃圾!”(有话好好说嘛)


又有关于回收垃圾的话题,从业人员兢兢业业整理垃圾:

BDEEF001-20AC-4CFA-AF8F-E2A4471C4B2E.jpeg


精挑细捡分类垃圾:


F94F6287-FEAC-47EF-A22F-D012214309EE.jpeg

向保护环境的人们致敬!(以上图片取自网络,有异议立刻删除)

         正如有一句话‘垃圾是放错了地方的待利用资源“,比如,吃完榴莲剩下的果核,煮过以后,其果肉类似栗子,营养丰富,半夜饿了,吃几颗,是不错的夜宵呢:

B310A4DC-1A44-442B-99AD-678EDE53CA99.jpe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26-1196236.html

上一篇:[转载]没出息的十大表现
下一篇:园艺(24)一一从牛奶草莓到榴莲萝卜
收藏 IP: 175.188.30.*|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