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史永文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d652 中华龙文化源远流长,人生的意义在于承前启后。

博文

家庭园艺(14)——静

已有 1621 次阅读 2019-5-24 15:53 |个人分类:园艺|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安静

    一般自家小院在居民区,做什么事情都不能扰民那是必须的。

 1,拾捣小院的都有早起的习惯,一定要牢记大多数邻居还在休息,不能打搅人家:

德国哥廷根某宿舍外的提示

        在国内,即使邻居没有提示,我们在心里也要有两根红线,比如说晚九点到早七点之间不要出动静以免影响邻居。

2,种的植物不要在刮风下雨时出太大的声音,“雨打芭蕉”在文人墨客心中是很美妙的境界,可是你真的在院子里种了美人蕉,下雨时会出较大的声音,虽然邻居不一定说什么,还是不种为好。

3,有人在院子里放有纳凉桌椅,家人或好友一时坐坐很是惬意,可如果深谈到很晚就扰民了。

    总之,尽量保持环境的安静是需要时时注意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26-1180952.html

上一篇:家庭园艺(13)一安全
下一篇:家庭园艺(15)一风
收藏 IP: 42.199.6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