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史永文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d652 中华龙文化源远流长,人生的意义在于承前启后。

博文

复活节除了彩蛋原来还有树枝缠羽毛

已有 2469 次阅读 2018-4-1 15:17 |个人分类:海外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复活节


 


    国内对于这么一个宗教色彩浓重的节日关注度确实比不上圣诞购物节。但是一提到复活节,斑斓的彩蛋,

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说耶稣死后第三天身体复活,这是“复活”的由来。事实上,复活节是基督教中最重要的节日,地位甚至超过圣诞节,一般是在3月22到4月25日的一个周日(满月之后)。

比如说,瑞典这里从前天到明天共放四天假,相当于复活节小长假吧。


除去彩蛋之外,很多地方还摆放干树枝缠上彩色羽毛的装饰,这就是人家的习俗吧。

�上图是我拍的,不知为啥上传后侧置了,抱歉!




从实用来看,了解一点还是必要的,至少公务出差到西方国家,不要赶上人家正在放假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026-1106722.html

上一篇:在科学网开博十年了
下一篇:铆钉 ,扫街和洗相
收藏 IP: 80.217.1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