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爱丁堡植物园的杜鹃台

已有 4431 次阅读 2015-2-9 19:50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英国爱丁堡皇家植物园自十九世纪末期就成为世界杜鹃花研究的主要中心,是世界上杜鹃花收集最丰富的植物园,收集了现有1000种已知物种的大约一半的物种,包括大多数温带物种和超过三分之一的热带物种。爱丁堡植物园杜鹃花植物主要是根据亚组种植展示,这给予游客良好的视觉印象,使杜鹃花专家能轻松地查找和比较亲缘关系密切相关的植物。Benmore园区收集的杜鹃花超过250种、100亚种,另有300个杂交杜鹃。Dawyck园区具有独特的、非常有价值的杜鹃收集。杜鹃步行道在四月至六月都有花色多样的华丽的杜鹃台(Azalea Terrac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866854.html

上一篇:英国皇家植物园邱园的杜鹃谷
下一篇:牡丹精品庆羊年
收藏 IP: 210.77.82.*| 热度|

4 梁红斌 杨正瓴 张丽娜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