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西方植物园:英国皇家植物园邱园的春天 精选

已有 9199 次阅读 2014-3-11 14:41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番红花(Crocus)海

2月中旬起,在维多利亚门有超过两百万株蓝色、白色和淡紫色的荷花番红花(Crocus vernus)从贝罗纳(Bellona)寺庙一直延伸到威廉国王庙,形成巨大的番红花海。

水仙长廊

3月份,水仙花展出于风神(Aeolus)庙周围。漫步在宽广大道(Broad Walk),春天里完美布置的水仙花温柔蔓延,沐浴阳光灿烂的春光。

宏伟的木兰

4月份,250种华丽的木兰花飘逸于邱园,景象脱俗。木兰花与伊丽莎白门组团辉映,以硕大的粉红色和白色的花朵,展现出靓丽的精彩。

奇异的球茎花卉

充满异国情调的球茎花卉展示于戴维斯高山温室,从3月一直持续到5月。可在高山温室和岩石园参观。

树的复活

可享受邱园树木景观,春天里树木复活,嫩芽绽放,树木迸发出新的生命。樱花径从3月中旬开始成为新的流行亮点。

雪之荣耀

成千上万深蓝色繁星般的Chionodoxa siehei花在White Peaks周围草坪上绽放。这些精致的高山植物因为从山上于积雪融化时出现,被称为土耳其西部“雪之荣耀(Glory of the Snow)” 。


北非水仙(Narcissus romieuxii),高山温室

刺叶非洲铁(Encephalartos ferox),棕榈温室

玫瑰果实,玫瑰园

雪花莲岩石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775026.html

上一篇:西方植物园植物收集:美国密苏里植物园的兰花
下一篇:第五届国际植物园协会亚洲分会将在南京召开
收藏 IP: 210.77.82.*| 热度|

13 武夷山 刘全慧 李学宽 刘光银 强涛 杨正瓴 LetPub编辑 唐凌峰 张忆文 高建国 张叔勇 lifescience1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