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西方植物园的旅游:英国Kew园冬季之旅

已有 4618 次阅读 2014-3-1 23:0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旅游, 网络, 植物园, 西方植物园, 英国邱园

       英国皇家植物园Kew有Kew和Wakehurst两个园地,参观皇家植物园Kew和参观Wakehurst为其旅游信息。旅游栏目设最新活动(What's on)、园林景点(Garden attractions)、四季(Seasons)、Kew摄影(Photography at Kew)、预告(Coming soon)、访问信息(Visit information)和购买门票(Buy tickets)六个二级栏目。


       最新活动栏实时更新植物园正在开花或最适宜观赏的植物、即将举行的活动、植物园最新的消息。下设(1)别错过(Don't miss)-包括家庭游乐(family fun)、植物爱好者(plant lovers)、艺术爱好者(art lovers)和活动(activities),(2)Kew之冬季(Winter at Kew Gardens)-冬季之Palm House,(3)参观信息,(4)园地新闻(News from the Gardens)。2014“冬季家庭游乐”主题为“兰花2014:植物猎人的天堂”(Orchids 2014: a plant hunter's paradise),在威尔士王妃温室(Princess of Wales Conservatory)举行的兰花展。“植物爱好者”则重点推出威尔士王妃温室再现的10气候区以及马达加斯加的猴面包树(Baobab trees)、中美洲的兰花和来自亚洲的食虫植物(carnivorous plants)。“艺术爱好者”重点推出Shirley Sherwood收藏的当代植物艺术画,包括以前从未在英国展出的来自意大利艺术家的作品,以及Susan Ogilvy“叶背”画和Barbara Oozeerally“木兰”绘画特色。“活动”则重点推出热带苗圃景观旅游,了解热带苗圃现场的精彩并深入了解邱园凤梨等植物的保育工作。

       Kew园景点栏简介了Kew园有超过90个世界级景点可看,体验英国皇家植物园。从历史悠久的建筑和温室激励了解植物园、景观和与小孩有关活动。包括明星景点(Star attractions)、Kew园的树木、树木园、冬青径(Holly Walk),同时介绍参观信息、充分利用您的时间建议(Make the most of your visit)。明星景点栏主打景点(Featured)为王莲,但冬季王莲温室关闭;常规景点(Popular)推出(1)棕榈温室和玫瑰园(Rose Garden)(-Kew园棕榈温室曲线优美的外观和内部的潮湿早已使其成为Kew园的标志,Decimus Burton设计,Richard Turner建造,完成于1844-1848年间),(2)威尔士王妃温室(简介同上),(3)Shirley Sherwood 植物学艺术画廊(世界上第一个专门致力于植物艺术的画廊)。Kew园树木栏则以简单的动画闪现耐寒树木图片,并可连接到树木图片。

       四季栏目固顶显示Kew园四季代表景观图片和简单文字,如秋季访问Kew园可见秋叶靓丽的红色、黄色和橙色,从九月到十一月欣赏成熟的果实和种子以及充满活力的树叶,还可爬上Xstrata树梢过道欣赏整个植物园迷人的景色(可下载儿童秋径文字);冬季可在温室和咖啡馆躲避冬天的寒冷,在棕榈温室会看到来自各大洲的棕榈树和铁树的壮丽展示,访问Shirley Sherwood植物艺术画廊,之后在Marianne North画廊欣赏令人惊叹的艺术收藏品;春季访问Kew园参观全园万紫千红的球根花卉,之后在春季球根花卉地图上寻找番红花、雪花莲、水仙、杜鹃花的参观顺序;夏季里六月、七月和八月五颜六色的花坛都达到盛开的顶峰,沿着Broad Walk和棕榈温室花坛参观,或在宁静的公爵花园(Duke's Garden)放松身心(连接Duke's Garden的介绍)。

       Kew摄影栏目简述无论是6月或12月,春季或秋季,英国皇家植物园都是摄影师一年四季的好去处,邀请游人加入Kew蓬勃发展的在线Flickr社区,参加双月刊的照片挑战,捕捉植物园四季美景。本栏目同时有Kew近期摄影集、摄影博客以及在Kew的Flicker群分享照片和游客或员工撰写的体会短文。

       预告栏目简介了紧随的如复活节、季节性活动和当下活动。

       访问信息栏包括购票、开放时间、交通、园地指南、咖啡馆-餐馆和商店、团体参观、学生团体、参观注意事项、植物园规定以及有人喜欢参观的原因与建议。

       购买门票栏有票价列表、网上订票、加入成为Kew园朋友等信息。



展示场景:植物猎人的帐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772192.html

上一篇:我们吃什么:中国引进外国植物小史
下一篇:西方植物园摄影作品:2013年英国爱丁堡皇家植物园
收藏 IP: 210.77.82.*| 热度|

5 李学宽 强涛 杨正瓴 uliy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