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一个人的啦啦队

已有 3524 次阅读 2011-11-14 21:4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个人, 啦啦队

     华南植物园年度运动会篮球赛进入第三场比赛。笔者所在球队三战三捷!
     三场比赛,分别战胜了研究生队、研究中心队和机关队。研究生活力四射,勇气可嘉,策略略逊;研究中心队吾辈老者均已力不从心,自然以19分告捷;机关队历史上也是对手,艰难的第一节、小胜的第二节和第三节后,第四节自然是激烈和紧张的了。
     在实施“贴面”压制、“紧跟”防范策略后,博主发挥啦啦队的作用。谁压制和防范不到位就叫谁,谁进球就高呼谁!压制和防范到位、进球均获欢呼!短短的第四节,就在欢呼和鼓励中,迎来了结束的哨声!
     欢呼是给力的,鼓励是到位的。可每当博主给力和到位之余,却没有跟进的啦啦队员。此时此刻,只感觉一个人的啦啦队不够给力,一个人的啦啦队不会体现团队精神!
    决赛时,我得组成强大的啦啦队,场上场下互动,从一而终,绝不给对手以喘息之机!
 
(图自网络,没有商业用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508034.html

上一篇:逍遥叹:不解的木质藤本
下一篇:关于一生二:植物叶片及其结构中的......
收藏 IP: 124.16.9.*| 热度|

4 李学宽 张玉秀 杨正瓴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