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华南植物园国庆活动精彩纷呈迎八方游客

已有 3765 次阅读 2011-10-8 21:06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植物园

李碧秋

2011年“十一”黄金周,恰逢九九重阳节,华南植物园精心策划、周密组织,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吸引游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来自“南非的国花——帝王花”在温室群景区展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四面八方的游客争相目睹来自异域的奇花,奇异植物室成为园中最热闹的场馆,游客们纷纷与帝王花合影留念。1013日首次推出的观鸟活动受到市民的热烈追捧,300多名游客参与了活动。上至70岁的老人,下至5岁的小孩,吸引了各个年龄段、各个行业的游客热情参与,其中有不少是亲子团,三五人,甚至9人一组前来参加活动。除了观察园内可爱的鸟儿,志愿者还沿途为游客们介绍植物园里的各色花卉及奇特的植物现象,并在活动现场开展了植物拼图、有奖问答等趣味活动,受到游客的欢迎。园内的奇中奇生物馆展出活体蝴蝶“化蛹成蝶”的过程,吸引了众多游客特别是小朋友们的眼球。稀树草地举办的三角梅花展为节日的华南植物园更增添了喜庆气氛,游客们徜徉在花海中,感受羊城初秋的美丽,好不惬意。

据统计,“十一”黄金周7天温室门票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41%,全园旅游总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7%,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熙熙攘攘的游客

游客踊跃参加观鸟活动

徜徉在三角梅花海中

帝王花展吸引游客参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494620.html

上一篇:华南植物园的童话世界:帝王花一家特写
下一篇:阮郎归 登“南沙滨海花园•水晶湾高楼”阳台赏夕阳
收藏 IP: 210.77.82.*| 热度|

1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