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虎年春节(4):健康步道

已有 3981 次阅读 2010-2-12 11:52 |个人分类:新闻旧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马玲 李碧秋  欧阳沛

 

















       虎年春节期间,华南植物园推出“动感自然”游园健身系列旅游活动。
广州第一村推出“寻根问祖”健身游园线路,游客沿着特定的路线畅游新石器时代遗址,可完整了解广州人的发源地和发展史,思古人、读历史,闲暇自得间发思古之悠情。
木兰园、姜园、竹园、苏铁园、蕨园、药园、兰园也分别推出“木兰知春”、“益智养性”、“竹林听雨”、“寻古乐园”、恐龙伙伴精气疗养线路,漫步林中,呼吸春的气息,饱览春的色彩,感受春的美妙,使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与愉悦,而且游客可边游园健身,边了解有关植物健康的知识。
温室群景区推出“世界植物之旅”线路,游客可在一天内观赏到神秘雨林、沙漠风采、极地世界、梦幻森林、奇异花果,实现“一日看世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294667.html

上一篇:虎年春节(3):都市农场
下一篇:虎年春节(5):情人花系列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