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您的支持是我继续创造花花世界的动力

已有 5220 次阅读 2009-12-29 19:27 |个人分类:感言文字|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张奕奇

由广州市科协、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支持,广州科普基地发展研究会、广州市合力科普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广州最受市民欢迎的科普基地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广州市有超过50家科普基地报名参加评选。由专家组评审出来的20个科普基地已新鲜出炉,华南植物园入选的20家科普基地之首。
1225日起,将进入市民投票复选阶段,活动截至115。期间,市民可登录广州市科协网站www.gzast.org.cn或广州科普资讯网站www.gzkp.org.cn,为心目中最喜爱的科普基地进行投票。投票市民有望获得主办单位提供的参观科普基地费用资助500元现金或科普基地免费参观门票。
请大家抽出点时间登录评选网站,支持华南植物园参加评选活动。您的支持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谢谢您投票支持华南植物园。



华南植物园龙洞琪林

 



漂在水上的木棉花——温室群景区

 



姜园

 



竹园

 



兰园

 



苏铁园

 



广州第一村

附注: (1)本博文题目为博主所加,并根据刘立教授更名;(2)原文题目“请投票支持华南植物园参加“最受市民欢迎的科普基地”评选活动;(3)插图为博主根据同事们的摄影插入(为避免版权纠纷,特别注明“没有商业用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282389.html

上一篇:紫叶酢浆草:传说中的三叶草?
下一篇:蛋黄的形成过程:蛋黄果
收藏 IP: .*| 热度|

5 陈绥阳 刘立 杨正瓴 郭利萍 cqq2008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