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无忧花:致杨正瓴先生

已有 7053 次阅读 2009-12-27 20:00 |个人分类:感言文字|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无忧花:给杨正瓴先生

     杨正瓴先生独爱无忧花,在博主同事丽青的博文里留言并感叹(见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81651#t1)。今日又见杨正瓴先生要特写的花,还特别要求要无忧花的无虫子、无脏叶的“大特写”。博主特此贴出2009年4月拍的照片,盼能给达到杨正瓴先生的要求。还请杨正瓴先生关注我的博客,2010年无忧花开时,博主再放几张靓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281862.html

上一篇:他与她的美图:夏冰教授在南宁
下一篇:紫叶酢浆草:传说中的三叶草?
收藏 IP: .*| 热度|

1 杨正瓴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