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鼠标旁的陷阱:一种防止骚扰的新方法

已有 4218 次阅读 2009-12-11 18:34 |个人分类:研究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秋末冬初的广州依然温暖。近日的植物园更是苍蝇猖獗,严重干扰了我的工作和休息。

       朋友推荐了强力贴蝇胶。昨日中午置于办公室,至今晨统计已有40余只苍蝇就范。今天工作时,依然还有少许东串西飞。观察良久,发现幸运者就喜欢博主握鼠标的手。笔者将其中一张贴蝇胶置于鼠标旁,瞬时就范者不少。此乃陷阱设于鼠标边,一种防止苍蝇骚扰的新方法!

      至发稿时止,已捕获70余只扰人生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277898.html

上一篇:花重植物园:源自墨西哥的紫瓶子花
下一篇:精彩图片:世界著名新闻媒体的图片新闻
收藏 IP: .*| 热度|

2 陈儒军 uliy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