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全球变暖逼近广州:给哥本哈根气候大会的新证据

已有 4856 次阅读 2009-12-8 23:20 |个人分类:科普思考|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今天,全球气候大会在哥本哈根举行,全球百位各国首脑聚集丹麦。

      今天,仔细思量,全球变暖已经逼近广州:

       2009年,华南植物园的山茶花较往年提前约两个月开花(见我同事的博文:山茶知春http://blog.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74426)。

      2009年,华南植物园的秋菊较往年晚开花近两个月(近日华南园才秋菊开展,而以前是十月盛开)。

      2009年,落羽杉至12月上旬依然难黄,而以前是12月底见不着黄叶咯。

       给这些记忆,请看官们记住,过简单的生活,过回归自然的生活,别再给地球增加负担了!

 



华南植物园秋菊展(1)

 



华南植物园秋菊展(2)

 



华南植物园龙洞琪林之落羽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277170.html

上一篇:酷似向日葵的雪莲果:菊薯
下一篇:粲粲黄金裙,亭亭白玉肤:华南植物园隆重举办秋菊展
收藏 IP: .*| 热度|

2 杨正瓴 赵金丽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