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假日列车展风靡美国植物园

已有 4213 次阅读 2009-11-29 18:01 |个人分类:科普思考|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假日列车展出的白宫

 


密苏里植物园的节日列车展




       11月底,美国纽约植物园展出由植物材料制成的2英尺(约61cm)高的白宫模型。该模型由美国纽约植物园设计师保罗布塞(Paul Busse)设计。
       芝加哥植物园和华盛顿的美国国家植物园的假日列车展展出了奥巴马的白宫模型、奥巴马在芝加哥的家和奥巴马在米歇尔成长的房子模型。列车展展示了历史上具有地方标志性建筑。假日列车展还在纽约植物园的布朗克斯、弗雷德里克梅耶尔和雕塑公园以及密歇根州大急流城和辛辛那提德沃尔保育园举办。展出的列车是适合植物园的真正列车的1/25大小。
       最引人注目的是模范都使用的是植物材料如种子、树皮、豆荚、茎等。 例如,芝加哥植物园展出的奥巴马夫妇Kenwood 的家使用的是白色的松树皮和楸豆类。小花盆由毛刺橡木的盖制成,门前阶梯等使用了橡树果实、棕榈茎干和葡萄叶。门廊前是金银花、桉树叶、黄秋葵种子、木兰花和荚莲花茎。 在米歇尔奥巴马童年的住所的砖是松树树皮,屋顶天窗是紫荆种子制作而成。
       除了奥巴马家园外,芝加哥植物园还展示了80多个像海军码头、军人球场、千禧公园和芝加哥谢德水族馆等其他袖珍的里程碑建筑。建筑物还包括许多其他美国标志性建筑,大小介于7英尺美国国会至2英尺的杰佛逊纪念馆。 美国植物园的假日列车览从故事和儿童文学人物微型描写开始,展出了“猫头鹰和性感小野猫”和灰姑娘的故事。该展示还包括了原洋基球场模型、哈得逊河大厦和圣帕特里克大教堂。
       此外,美国密苏里植物园等也以假日列车开展科普教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274844.html

上一篇:英国丘园亮丽的中国柿子果
下一篇:花中花:金塔朱槿
收藏 IP: .*| 热度|

3 王汉森 寸玉鹏 刘晓瑭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