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镜: 说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jp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博文

跨越世界三大热带雨林的雨林音乐会亮相华南植物园

已有 4700 次阅读 2009-6-2 23:27 |个人分类:花花世界|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华南植物园, 热带雨林音乐会

吴   梅

       5月28日晚,筹备已久的热带雨林音乐会亮相华南植物园。

       端午节的传统习俗是吃粽子、划龙舟、插艾草、戴香袋,用以祈福辟邪。自从世界植物奇观——温室群景区落户华南植物园,华南人着力打造热带雨林文化,让广大市民走进植物王国,感受雨林文化。5月28日晚上,华南植物园精心营造了与众不同的端午风情,精心策划了世界热带雨林音乐节,游人在初夏夜晚尽享音乐、生态及人文的植物园旅游。 

       热带雨林音乐会以热带雨林温室为演出场所,是广州首个热带雨林情景剧场。热带雨林温室的空中舞台离地有二十多米,架空于亚马逊河谷雨林和山地雨林之上。来自世界各民族的演员们跨越美洲雨林和中国山地雨林间,表演着各民族原生态歌舞。悠扬的歌声回荡在热带雨林温室里同时传遍非洲雨林、亚洲雨林和美洲雨林,使热带雨林温室增添了原始的粗狂,让游人身临世界三大热带雨林,使来自世界不同民族的歌舞跨越世界三大热带雨林。

       热带雨林音乐会上,表演艺术家们以独唱、乐器合奏、舞蹈、小合唱相结合的表演形式,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台底蕴深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让现场游客体验一场跨民族、跨世界的富于民俗色彩的雨林飨宴。 

      



1    璀璨夺目的空中舞台

2  侗族原生态歌舞

3  雨林女高音独唱

 



4   异域风情

 



5  雨林激情独唱

 



6  雨林弹唱

 



7   雨林fan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98-235750.html

上一篇:全年开花的满月木槿
下一篇:白色亦灿烂的钝叶鱼木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