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uYu 一个大家了解我的研究小组的平台,PS:少量生活照:)

博文

研究生能学到什么

已有 5294 次阅读 2009-8-3 22:18 |个人分类:研究兴趣|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如果你是一名有志攻读研究生的同学,非常欢迎你来这里看看,在这里你能学到些什么呢?

研究方向1 纳米超薄膜:你将学到如何构筑纳米级的薄膜,你将学会如何表征纳米级的薄膜,这里学到的表征手段有:紫外可见光谱,原子探针显微镜,红外光谱,X-ray 反射,椭圆偏振,扫描电子显微镜,投射电镜等等现代测试方法。

研究方向2 超支化高分子:你将学到从小分子合成到高分子聚合的一系列合成方法技巧,你将学会如何表征一个有机化合物和一种新型高分子,这里学到的表征手段有:红外可见光谱,核磁共振波谱,凝胶渗透色谱,动态光散射等等现代测试方法。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964-247246.html

上一篇:新型高分子:超支化聚合物
下一篇:关于研究生如何选导师的一点感受
收藏 IP: .*| 热度|

2 向峥嵘 杨秀海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