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胜利的编辑之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ensl Email: silei10@sina.com

博文

《国家科学评论》(NSR):编辑部主任、责任编辑招聘

已有 6676 次阅读 2012-9-21 17:31 |个人分类:业内资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div, center, border, 编辑部

《国家科学评论》(National Science Review, NSR )编辑部是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编辑部门,主要从事NSR的编辑和出版业务。
NSR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是我国第一份国家级英文版科技学术综述性期刊。NSR将于2013年创刊(季刊),主编为白春礼院士。NSR定位于报道国家重大研究计划、重要科研项目、重点支持领域的研究进展,对科学前沿的进展进行总结和前瞻,旨在展示我国前沿研究和热点研究的最新进展和代表性成果,引领学科发展,促进学术交流。
编辑部主任---任职条件:
1)年龄在45岁以下,身体健康;
2)具有理学博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3)中英文口语和文字表达准确、流畅;
4)具有5年以上科技期刊编辑工作或相关经验,熟悉期刊编辑出版工作流程;
5)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建设与管理能力;
6)在期刊工作中曾取得良好业绩,同时在编辑出版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7)从事过科研工作并发表过优秀科研论文或著作者优先;
8)有海外科研工作经历,或有国际性科技期刊编辑、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遇:
1)实行年薪制,分为岗位年薪(占70%)和绩效年薪(占30%)两部分,其中岗位年薪按照12个月平均后逐月发放,绩效年薪根据岗位目标完成情况年底一次性发放。总收入将高于同类学术期刊相当职位的薪资水平。
2)除享受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规定的相关福利外,根据情况,可在住房补贴、京外调干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
责任编辑---任职条件:
(1) 年龄40岁以下,身体健康;
(2) 具有理学博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3) 中英文口语和文字表达准确、流畅;
(4) 具有3年以上科技期刊编辑工作或相关经验,曾取得良好业绩;
(5) 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6) 从事过科研工作并发表过优秀科研论文或著作者优先。
应聘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把中英文简历和近照一份递交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投递邮箱:zhaopin@mail.sciencep.com; office@scichina.org
投递有效期:20121015日以前
通信地址:北京东黄城根北街16号科学出版社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10071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899-615131.html

上一篇:科技写作漫谈(95):行话、缩略语、专业术语
下一篇:国际学术期刊出版动态及相关思考
收藏 IP: 61.148.243.*| 热度|

9 李本先 武夷山 刘玉仙 刘瑞亭 高英 赵大良 王桂颖 宁笔 杨晓虹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