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胜利的编辑之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ensl Email: silei10@sina.com

博文

中科院编辑出版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启动

已有 9219 次阅读 2010-6-16 10:20 |个人分类:业内资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http://www.sciencep.com/templates/pingshenzhuanlan2010/pingshen.html

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编辑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附件一:关于新闻和出版专业职称评聘工作中有关外语水平要求的通知(新出职改[2007]101号)

附件二:关于调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计算机应用能力要求的通知(新出职改[2004]001号)

附件三:中国科学院编辑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名单(略)

附件四: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单位(部门)推荐表

附件五: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同行专家推荐表

附件六:关于下发《中国科学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编辑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办法》的通知(集团公司字[2008]2号)

附件七:2010年度出版专业高级职称评审材料一览表

附件八:中国科学院编辑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审批表

 

论文论著要求

(论文或作品发表或出版时间截止到20091231。学位论文和任现职以前发表的论文或作品不能作为参评的论文或作品。)

1.  申报技术副编审(校对副编审)

在取得技术编辑(一级校对)以来,编写过一定水平的教材或正式发表过相关印制(校对)文章2篇以上(印制或校对出版论文至少1篇、2000字以上,申报人须为第一作者);撰有较高质量的公司印制(校对)规划或分析报告1份。(论文和报告均要具备)

2.  申报副编审

在取得编辑资格以来,在公开出版的刊物上发表过较高质量的编辑出版论文(包括市场营销、经营管理)或作品2篇以上(编辑出版论文至少1篇、2000字以上,申报人须为第一作者);代表本人目前最高水平的重大图书选题报告(规划)或重大图书营销方案或高质量审稿意见1份以上。(论文和报告均要具备)

3.申报编审

在取得副编审资格以来,在公开出版的刊物上发表过高质量的编辑出版论文(含经营管理、市场营销)或作品3篇以上(编辑出版论文至少2篇、每篇2000字以上,申报人须为第一作者);代表本人目前最高水平的重大图书选题报告(规划)或重大图书营销方案或高质量审稿意见1份以上。(论文和报告均要具备)

院属相关研究所编辑部、集团外各出版单位申报程序

集团外各出版单位报送统一评审的申报材料,必须经申报单位上级人事主管部门审核,同时提交委托评审函,并经过以下推荐程序:

1)经国家人事部备案并同意组建出版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委会的出版单位,其专业技术人员申报推荐,在同意票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1/2后方可申报。

2)没有出版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委会的出版单位,应组建不少于7人的专家推荐小组(专家应具有高级职称,具有副编审或编审职务的人员不得少于4人,专家推荐小组会议应到会人数不得少于5人)负责推荐,对申报人员的同意票数超过应到会人数1/2时方可报送材料。

3)出版单位在决定报送评审材料之前,要对申报人员的专业任职资格、学历(学位)、工作业绩、工作量计算、获奖情况、学术文章和外语、计算机考试成绩的真实性进行认真核实和认定,并将全部申报材料在本单位公示一周当无异议后再予报送。

 

受理申报评审材料的日期为201062429日,逾期不予受理。评审时间计划安排在7月下旬。

本通知和本通知所提及的文件、电子表格等,可从http://www.sciencep.com编辑出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专栏查阅、下载。

 

报送材料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黄城根北街16  科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 朱升堂    捷;办公电话:010-64019824   010-6403437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899-335877.html

上一篇:科技写作漫谈 (75):文字表达要力求精确
下一篇:2009年度JCR中国大陆期刊(含港澳)的总体表现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