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里橙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Roy 我爱生命,更爱生活

博文

恋人集1 --- 《灰色的四月》

已有 2833 次阅读 2012-9-1 19:07 |个人分类:文艺欣赏|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文学, 爱情, 爱恋


1:

                                 

 

就在昨天

你说

我还没有送你手链

我答应你好久了

到现在我竟还不知道手链是什么东西

就在昨天

我还拿出你给的礼物

乐而呵的摆弄

就在昨天

还为电话粥煮什么发愁

就在昨天

你说你要安静

我说

我什么都能给

 

然而只是昨天了

什么都没有了

你说

你跟我飞累了



2:

   

 

跟你说过

很喜欢看着灯光睡觉

然后睡着

暮年般的悠闲

等着夜晚与梦

真的  很喜欢

夜晚        

那里有你和梦

不过现在倒好

你走散了

把梦也撕碎了

深夜起来

我不会抽烟

也不想喝咖啡

只想哄自己睡着

睡着

因为你走的时候说过

不要折腾自己

不然你会难过

我当然不想这样


3:

 这么想着

                 

我想  这一次                        

可能是我真的把你给伤了

       

我想  这些年                        

一定是我真的把你给忽略了      

 

我想  这一回                      

我是真的怕了  也改了

 

我想

这一生

铁了心的要好好补偿你 

 

你走了    但是我还是会想              

你会回来                      

就像我忘了你会反抗

         

我只知道                    

我们有的是时间              

是爱      可是                        

  巴掌告诉我    我想错了




4:


                     


 

我闭上双眼就会流泪

再也无法入睡

整个世界就是一个碎

碎到无痕

有些疲惫 有些累

哪怕是躺在那

呼吸都很压抑

除了喝醉

才知道活着都需要勇气

想要被人可怜

因为都没有了哭出来的勇气

需要一个安慰

至少知道自己还是可怜的

我不是主角

   甚至连配角都没做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8372-608214.html

上一篇:可爱的松鼠 娇艳的玫瑰
下一篇:恋人集2 --- 《河边的五月》
收藏 IP: 91.126.130.*| 热度|

7 王随继 陆俊茜 甘雷 杨晓虹 杨月琴 韦永梅 赵维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