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里橙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Roy 我爱生命,更爱生活

博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初审结果公布

已有 4274 次阅读 2012-5-2 20:52 |个人分类:科技动态|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国家, 自然科学, 项目申请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在2012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共接收依托单位提交的各类项目申请170792项。
 
初审结果共受理项目申请165651项,不予受理项目申请5141项。

初审结果通知将发函至各依托单位,同时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不予受理项目的申请人。依托单位可登陆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简称ISIS系统)查询本单位项目申请受理情况。

申请人如对不予受理决定有疑问,可向相关科学部咨询;如对不予受理决定不服,可在2012年5月21日前向相关科学部提出复审申请。有关复审申请程序和要求见基金委网站(www.nsfc.gov.cn)中的“特别关注”栏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8372-566203.html

上一篇:医药生物论文知多少?
下一篇:八位华人学者新当选美国科学院院士
收藏 IP: 136.148.97.*|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3: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