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马雷 华侨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招生方向:科学哲学、科技与社会。

博文

欢迎参加“生态文明建设”学术报告会和沙龙

已有 2950 次阅读 2014-12-11 12:2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接到东南大学马院刘魁教授短信:本周五上午9:00-11:00中国科学院肖显静研究员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东大厅做生态文明建设学术报告,下午2:00-4:00举办“生态文明建设”沙龙,欢迎参加。我这里转发一下,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参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826-850175.html

上一篇:身体安全的五层防线
下一篇:当你捡到钱
收藏 IP: 49.77.218.*| 热度|

1 李侠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