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夫子 默而不鸣

博文

小鸡编号法

已有 3545 次阅读 2008-11-6 18:1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小鸡编号法》(王泽宇)

    我想帮助《日有所诵》中的《我给小鸡起名字》里的小朋友来分辨小鸡们。

    我想出了许多好办法:

   1.拔毛法:小一,就把毛拔出一个“一”字。小二,就把毛拔出一个“二”字。小三,……

   2.彩虹涂色法:一种彩虹上的颜色代表一只小鸡。小一就把羽毛涂成红色。小二就把羽毛涂成橙色。小三,……

   3.写字法:小一,就在羽毛上写个一。小二,就在羽毛上写个二。小三,……

   4.挂牌法:小一,就在它的脖子上挂上个一的牌子。小二就在它的脖子上挂一个二的牌子。小  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776-45728.html

上一篇:追 问 刘翔退赛
下一篇:[转载]科技出版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层面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