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hao77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uhao771

博文

2017年10月记录

已有 1704 次阅读 2017-10-28 10:5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时光如梭。什么都敌不过时间。


父母老了,都不能自己照顾自己。小孩儿的学习又总是令人担忧。感觉整天忙碌却又没什么成绩。这估计就是中年危机?

1024日母亲手术。悲哀。


讽刺的是当天收到二篇IEEE论文录用通知。几个博士生中,一个二年级博士生已经上路了。之前已经发表2篇论文(IEEE JOEJTECH),现又录用(IEEE JOE1篇,2篇在审。而另一个同级则暂有1篇,没这么幸运。祝顺利。


加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6070-1082735.html

上一篇:教育乱弹
下一篇:面试
收藏 IP: 59.175.1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2: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