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hao77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uhao771

博文

用老婆学生送的钢笔习字

已有 2362 次阅读 2017-5-24 22:45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习字

昨天老婆告诉我她教研项目批了,我为她高兴的同时就对自己有种不好的预感。果然,福无双至,今天上午得知自己申报的省基金挂了。下午回家,她告诉我她指导的本科生送了她一支钢笔。这已经不是第一个送她礼物的学生了,看来学生对她的教学是真的喜欢。我正好有理由给自己放个假,顺手拿来装好,都已经很久没写过钢笔了,立即涂鸦起来,虽然是我不喜欢的蓝色。

  个别字还说的过去,可是章法、笔意可就差远了。立此存照,看日后还能否进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6070-1056914.html

上一篇:废人的负能量
下一篇:教育乱弹
收藏 IP: 27.17.7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