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C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CG

博文

科学真真假假,但在国际上吹吹牛可立马将复杂问题简单化

已有 8642 次阅读 2016-10-7 12:5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肖氏反射弧, 肖氏手术

Bladder Re-Innervation:State of the Art Xiao review article.pdf 】美国的四所大学医院开展了肖氏反射弧手术临床应用研究(纽约大学医学院,贝蒙特大学医学院,路易桑拿州立大学医学院,南佛罗里达大学儿童医院),三所报告成功,一所失败后,著名的Springer/Nature 旗下的CURRENT BLADDER DYSFUNCTION REPORTS杂志主编邀请我写篇综述向世界同行介绍肖氏手术,题目是杂志定的。刚刚线上刊出,供同行参考。美国神经外科杂志也已全文接受并将于近日发表我给总编的信以及确保肖氏手术成功的指导原则。

   在人品、道德和学术上,我是被方舟子方玄昌柴会群贾鹤鹏一伙利用全国媒体抹黑到极致了。仅新语丝对我方方面面的污蔑文章至少1千多篇。你去辩解澄清?累死你无用不说,正中圈套。最好的办法就是我09年在清华讲座并一直高调宣扬的那张幻灯:【本教授行医30余年、作学问三十余年(妈的,都四十年了),虽非完人,基本无瑕。谁发现任何对我的攻击属实,奖励5万】,这不,吹吹牛就把复杂问题立马简单化了。

   在科学学术上,同样道理。你和方舟子方玄昌柴会群贾鹤鹏及其教徒这伙不知神经为何物,且心地歹毒,决心置你于死地的混混争辩学术?那就上当了:你认可了他们的学术地位和资格。但是,若遇到真正的学术同行,如丹麦的团队、佛罗里达的团队,却固执,有时甚至是愚蠢,学术上的论争效果有限,这种情况怎么办?直接了当吹牛打擂台呗:-)。我在这篇综述里,以及给美国神经外科杂志总编的信里,都直截了当的表明:ACH医院Tuite医生的20名参与肖氏术双盲临床试验的病患:10名做了肖氏术的病患中最终确定无效者,再加上另10名未做肖氏术的病患,统统欢迎来中国免费做肖氏术,并承诺一年内至少80%的有效率、或如Peters试验一样的效果。同时告诉全世界(国际性吹牛):脊膜膨出大小便失禁过去是绝症,但现在对我们而言,治好它和治好疝气一样简单、有效、可靠、安全。

      所以,年初佛罗里达Tuite团队完全无效的文章一出,方舟子一伙欣喜若狂,我也是心中窃喜:终于有了一个直接向国际神经外科学界展示肖氏手术的机会和绝好平台了。于是立即给那美国神经外科杂志写了那封信。美国的外科医生们并没有系统的科研训练,那双盲文章质量奇差,漏洞像筛子, 1234一条条列出,如何反驳?只能接受我的信全文发布(他们仅删改了一些过激词语)。国际泌尿学界大概也是觉得神经外科这帮兄弟太不懂装懂,太过分,在Tuite文章发表后的一个星期,立即邀请我写篇综述,题目Bladder Re-Innervation:State of the Art是杂志总编定的:-)

   至于那华人医生Jea非学术的恶意诽谤,律师已起诉。鉴于Tuite配合Jea对我的污蔑诽谤,遵照美国“you scrach my back, I scrach yours”原则,来而不往非礼也,I have to fuck back. 我向霍普金斯大学和美国GENERAL INSPECTOR OFFICE举报了他们的双盲研究违反伦理,违反法律,涉嫌套取保险基金,文章数据涉嫌造假。这些单位在初步调查系统评估后,已正式立案调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5748-1007193.html

上一篇:肖氏反射弧手术在美国三所大学医院成功,一所失败原因剖析
下一篇:坚持42年,总算和诺贝尔奖沾上了边
收藏 IP: 14.153.35.*| 热度|

30 马红孺 陈建林 檀成龙 迟延崑 魏焱明 李竞 孟佳 李颖业 戴德昌 姬扬 吴飞鹏 岳东晓 蔡小宁 黄仁勇 张南希 孙学军 蒋继平 姚小鸥 王洪吉 刘子红 田松 胡宝群 yuzhongding foundation gaorenye bridgeneer nm2 pppoe201 ddsers dialectic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4: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