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博有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vidzsguo gone with the wind

博文

accm-6中的火警

已有 2841 次阅读 2008-9-25 19:18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

今天下午正在进行报告,突然听到室内的广播说日语,很紧急。跟随着大家一起撤离大楼来到大楼外,才知道原来是12楼某个房间着火了,大楼里的人全部撤离。这是自己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幸好10分钟后火警解除,大家又回到会场继续进行报告。

通过这个小插曲,了解了日本出现火警时的做法,生命第一,其他都是次要的。

 

三鹿毒奶粉事件影响很坏,来自澳大利亚、香港、台湾、日本的华人学者都在讨论奶粉事件。谈奶色变,不知道中国的乳制品将走向何方。日本的新闻也在报道这件事,影响极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547-40344.html

上一篇:参加accm-6会议有感
下一篇:上海的银行拒绝接受外币硬币兑换和存款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