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博有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vidzsguo gone with the wind

博文

5月30日科学杂志上关于西南科技大学的报道

已有 3364 次阅读 2008-5-30 15:26 |个人分类:工作信息

看了最近一期的科学杂志关于汶川地震的报道,主要讲述了西南科技大学的损坏情况。

说实话还真不知道有核武器设计研究院在那里,看来也应该搬迁了。

附件是报道全文。

今天看母校的报道说又有三名专家开赴灾区主要是西南科技大学进行损伤评估工作,两个是我的研究生同学,很高兴,他们可以去一线工作了,但愿他们能够出色的完成任务。

wenchuan earthqgak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547-27229.html

上一篇:网评:宽容打人的张建新却无法原谅张副处长
下一篇:电视节目视频:地震能预测吗?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