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博有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vidzsguo gone with the wind

博文

做我们能做的——哈尔滨工业大学今夏招生将对四川灾区考生倾斜

已有 2770 次阅读 2008-5-16 11:10 |个人分类:学术教育

发布时间:2008-5-16 8:10:08   
 哈工大报讯(商艳凯/文)5月12日发生的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引起了哈工大全体师生的密切关注。除捐款这一方式外,我校于近日做出决定,考虑到灾情对考生高考的影响,调整对四川省的招生政策,加大对灾区考生的照顾力度。
    2008年,我校在四川省的招生计划为105人,投档比例110%。我校承诺对第一志愿报考并达到调档线、专业服从调剂的考生将全部录取。若报考考生整体成绩突出,我校还将在四川省投放一定比例的预留计划。对于四川省重灾区(绵阳、德阳、广元、阿坝州、都江堰等市)的考生,凡第一志愿报考哈工大,我校拟在考生高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进行调档,达到调档线,专业服从调剂,我校将全部录取。同时我校还承诺,对于教育部、四川省关于灾区考生高考的照顾政策,将全部承认并认真执行。
    此外,我校对2008年由灾区考入学校的新生,将给予一定的资助,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547-25453.html

上一篇:来自我们巴基斯坦学生向地震地区人民的祝福
下一篇:全国哀悼日的牛校的主页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