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博有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vidzsguo gone with the wind

博文

我们有义务为你们加油、喝彩!

已有 3203 次阅读 2009-8-13 20:01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女子青年曲棍球世界杯赛(2009)在美国波士顿进行,很多在波士顿的学生、学者及其家属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喝彩。

昨天是中国女子青年队的一场关键性比赛,如果取胜就进入半决赛。哈佛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号召大家到现场给中国对助威、加油,加上这场关键性的比赛在哈佛大学足球场旁边的曲棍球赛场进行,所以自己也到现场去了。买票进场后发现中国的啦啦队人数还不少,当然阿根廷队的也很多。中国的学生学者大多来自哈佛、麻省理工、波士顿大学、麻州大学等。

上半场尽管中国队进攻的次数不多,但还是22平了,下半场中国队进攻次数增多,没有进球,最后以24输给阿根廷,无缘半决赛。尽管如此,中国的啦啦队还是对我们的队员欢呼“中国队,好样的!”

补充信息,来自哈佛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的邮件:“中国女子曲棍球队是一支特别刻苦精进从而受到国人敬重的球队,在去年奥运会上她们夺得银牌,是集体球类项目中唯一进入决赛的队伍。恰逢今年的世界杯女子青年曲棍球赛,在波士顿举行,使我们难得地有机会一睹女曲的风采--这是第一次一支中国国家队来到波士顿!”

主要赛程安排及结果-网页

http://www.2009womenjuniorworldcup.sportcentric.com/vsite/vcontent/page/custom/0,8510,5215-197480-214703-47174-298807-custom-item,00.html

 


上场前的最后指导




即将开赛

 



比赛进行中

 


我们当然要为你们加油、喝彩!




有点蒙蒙细雨的天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547-249195.html

上一篇:参加SPIE的Optics+Photonics会议
下一篇:Idioms for Everyday Use——第十二课
收藏 IP: .*| 热度|

3 杨秀海 苗元华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