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邵刚锋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有容乃大 无欲则刚

博文

瑞德丰杀菌剂国内制剂领域排头兵-贝萃推介

已有 5442 次阅读 2011-8-16 22:29 |个人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排头兵, 杀菌剂, 炭疽病, 诺普信, 市场部

风雨中,行舟市场部,波涛回荡,如一页扁舟,动人心弦之余,多了一份惬意。
杀螨与杀菌间痛定思痛,决定发挥个人优势,做一番策划和传播相关工作。
传播是一门学问,传播需要魄力和手段,同时传播需要现实基础作支撑。
贝萃是瑞德丰公司优异杀菌剂,全国最高含量37%贝萃水分散粒剂,环保剂型定位很明确:西瓜和香蕉。
西瓜炭疽病、蔓枯病特效,全生育期安全,贝萃独含作物生长调控因子,有效预防和治疗叶部及蔓部病害之余,延缓功能叶衰老,调控叶绿素分泌,加厚叶片,增加有机物质积累,从而增加西瓜含糖量和重量,提高西瓜外观品相,从而卖的高价。
香蕉黑星病特效,蕉仔期在内的各个生育时期安全,调控功能叶片生长,叶子加厚、浓绿,防早衰效果明显,蕉果干净,肉质甜美,卖相卓越。
贝萃在花卉、蔬菜、柑橘等作物均可安全使用,意外惊喜就是能增产哦。
怕邻居家的庄稼长的比自己家的好,贝萃,你值得拥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409-476019.html

上一篇:产品定位
下一篇:善停者速
收藏 IP: 113.105.8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